功能與應用

i-Buzz VOC+可應用於四大情境,包含查詢、追蹤、成效、調查,針對各情境推薦合適您的使用工具與圖表。

專案啟動
透過產業現況觀察,精準確認專案目標和範圍
專案啟動前需要透過產業觀察和市場調查了解現況,需要數據化資料協助訂定專案目標,但常見的市場調查方式無論是時間或金錢的成本都較高,並且無法提供即時數據,而市面上的輿情系統也較難做到全面性的市場調查。為此i-Buzz VOC+列出常見的產業觀察和市場分析情境,提供適合的應用工具,讓使用者可以獲得全面又即時的產業大數據。
專案規劃
透過競品和案例分析,為專案規劃找到方向與目標
在專案規劃階段,競品分析和案例分析可作為未來方向和目標的參考,透過競品分析了解與競品的差距,訂立目標;透過案例分析找出可學習的量點和需要避免的錯誤。為此i-Buzz VOC+產業資料庫提供完整競品清單和兩年的歷史資料,讓使用者可隨時查詢所需資料。
專案執行
執行過程中需要時刻監測,定期檢核以維持敏捷
為了預防危機事件或是在拋出議題後針對特定事件或目標,密切觀測其發展,並且需要透過追蹤議題尋找介入的機會點,提高品牌或產品的優勢露出,但人工爬板耗時耗力又不全面,市面上的工具也總是因為不夠精準,每天必須浪費時間在過濾發散的資料。為此i-Buzz VOC+透過三階層完整設定,全面管理產業中品牌到產品的關鍵字,並提供品牌、系列、產品、來源、情緒等篩選項目,讓系統自動化判斷與過濾低相關話題,省去不必要的時間消耗。
結案
KPI、指標的檢討,並透過自動化工具萃取與整理數據資料
結案時透過KPI檢核和各項指標的檢討,了解本次專案成效,並對於未來規劃留下改善方向建議,但卻因缺乏第三方數據而導致受到球員兼裁判的質疑。i-Buzz VOC+提供宏觀的產業數據,並提供前後期比較、例行性報告等不同的分析項目與資訊,全面檢視專案成果。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