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保證

i-Buzz提供專人維護產業資料庫、關鍵字語法設定建議、與平台教育訓練,讓每位使用者輕鬆使用數據庫,解決日常工作所面臨的問題。

● 四大服務保證

大型企業集團與品牌客戶皆可適用的數據分析平台,可依照集團的產業類別、品牌單位、組織分層與使用部門,建置專屬的產業分析數據庫,並提供彈性帳號權限管理,讓平台使用效率大幅提升,讓分析工作事半功倍。

保證一:專人維護產業資料庫

針對用戶所屬產業建置專屬的產業分析資料庫,可依照客戶企業層級、部門功能與屬性分類建置資料庫,建置完畢後並提供專人維護產業資料的服務,提供每兩週更新產業新品資料。

保證二:隨時諮詢關鍵字和語法建議

若您使用自建主題數據庫,我們也有提供關鍵字設定諮詢的服務,依照網友使用習慣與產業分析經驗,提供您最合適的設定方式,讓您搜集到最精準的分析數據。

保證三:完善平台教育訓練

我們提供定期的平台教育訓練,透過一對一對的平台教學,讓您學會如何操作平台,針對您的分析主題與目的,快速產出您想要的分析資料。

保證四:專業分析師諮詢數據解讀服務

我們提供專業的產業分析師,針對您的分析問題提供諮詢解讀服務,讓您更輕鬆的使用產業數據庫。

● 平台教育訓練

使用平台您可享受更好的顧問式諮詢服務。

服務一:平台應用解說

提供平台五大應用情境介紹包含產業調查、競品分析、消費者研究、策略分析與每日口碑監控,透過詳細的應用說明介紹,讓您瞭解數據庫的實際使用方式。

服務二:平台功能介紹

平台內建三大基礎工具包含產業速查、常用圖表與專家語詞庫,與兩種進階分析工具包含策略分析工具與精選報告模組,可依照用戶使用需求介紹各項平台功能。

服務三:平台圖表說明

我們幫用戶精選了客戶最常使用的圖表15張,像是聲量、來源、關鍵字與正負評分析以外,更加入了進階分析圖表,透過每張圖表的說明,讓您清楚知道每張圖表的應用目的。

服務四:關鍵字語法教學

教育訓練中我們也會說明我們是如何設定這些關鍵字語法搜集到這些資料,讓您清楚知道每筆的聲量來源與搜集方式,讓您更安心的使用這些分析資料。

● 不定期行銷講座/工作坊

想為你的行銷方案加分?
想讓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聯繫 i-Buzz 了解更多

想知道i-Buzz
更多實際應用?

實際案例分享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