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 VOC+最懂行銷人的大數據工具,提升工作效率,加深分析說服力

大數據≠大預算 花小錢也可使用大數據
聯絡我們
產業話題速查
解決關鍵字設定難題
i-Buuz VOC+提供產業資料庫,讓使用者無需設定關鍵字和除錯話題,透過系統點選,即可得到產業內的各項話題。
品牌電子報
先篩選後寄出省時又省力
i-Buzz VOC+提供完整篩選器,日報可依照企業內不同部門使用者需求分類後寄出,使用者不必再花費時間整理分類大量話題。
自動化報告
讓你一鍵打包數據圖表
i-Buzz VOC+內建從市場調查到品牌/產品分析的六大報告模組,並且提供一鍵下載數據與圖表功能,省去整理數據時間的同時,能獲得更具分析架構的報告內容。
輿情搜尋引擎
挖掘真實討論不受限
i-Buzz VOC+提供完整篩選器,日報可依照企業內不同部門使用者需求分類後寄出,使用者不必再花費時間整理分類大量話題。
116張經典圖表
你想得到的都找得到
i-Buzz VOC+倚靠過去15年的數據分析經驗,精選116張經典圖表,全方面從聲量、來源、情緒、關鍵字四大面向觀察,讓數據分析不再單調。
144種交叉組合
秒變數據分析專家
i-Buzz VOC+全面開放數據欄位,包含:行業、品牌、系列、產品、來源類型、來源網站、來源頻道、分類詞庫、評價等,提供進階分析使用者自訂交叉分析組合,讓數據更符合分析需求。
4種進階演算法
讓分析內容更進階
1. PBI分析:從商品與品牌的聲量佔比,比對領導品牌的明星商品占比評估自我品牌的明星商品投資比重與操作內容是否需要調整。

2. 聲譽定位:透過獨家的定位圖,一張圖即可檢視聲量與評價兩種指標表現,除了了解品牌定位外,更能抓準改善方向。

3. 品牌心佔率:從主動提及與主動擁護比觀察各大品牌的心佔率數值,評估品牌表現是否需要優化與從何優化。

4. 關聯分析-人事時地物:以人事時地物分類消費者討論後,找出各項分類中最相關的討論內容,協助行銷方向調整與制定。
2種分類詞庫
深入下探消費者insight
1. 4P1S:從產品、價格、通路、行銷、服務面找到品牌需補足的弱勢,或是否有足夠的內容亮點。

2. 行銷7P:透過行銷7P深度分類消費者討論內容,讓語意分析不再只是熱門關鍵字觀察,而是能夠更深入了解消費者體驗。

兩大服務優勢

顧問推薦服務讓大數據不再等於大預算
i-Buzz VOC+提供八大工具皆可單獨租賃:
為對應行銷人日常工作的應用工具,透過需求訪談了解實際使用情境和需求,協助行銷人找到最適合的工具,並非要租賃龐大的系統才可使用大數據,減少預算浪費。
系統加值服務讓系統使用不再受到各項限制
i-Buzz VOC+開放長時間區間查詢和多人同時登入:
i-Buzz VOC+開放至少半年以上時間區間觀察,並且可多人同時登入,與市面上以限制開放而計費不同,提供更全面的系統使用。

想為你的行銷方案加分?
想讓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聯繫 i-Buzz 了解更多

想知道i-Buzz
更多實際應用?

實際案例分享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