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 VOC+
適用族群

專為企業客戶、代理商與學術研究開發的數據分析平台,i-Buzz VOC+建置專屬的產業三層級分類資料庫,管理企業內部各層級分析資料,透過彈性的帳號權限管理,讓您的企業由上至下皆可妥善應用產業分析數據。

企業客戶

大型企業集團與品牌客戶皆可適用的數據分析平台,可依照集團的產業類別、品牌單位、組織分層與使用部門,建置專屬的產業分析數據庫,並提供彈性帳號權限管理,讓平台使用效率大幅提升,讓分析工作事半功倍。

大型集團

適用於有跨產業經營或多品牌與產品線的集團企業,可依照產業類型、集團旗下提供的所有品牌與產品服務,客製化建置產業分析數據庫,提供給各單位使用。

品牌客戶

品牌客戶可依照屬性類型與部門功能管理各組帳號,品牌部、產品部或是行銷部、公關部、客服部等,皆可透過三層級產業數據庫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分析數據。

代理商

您是否常常手動Google爬板消費者網路口碑資料?工作提案時苦惱找不到競品量質化的分析數據, i-Buzz VOC+ 一次整合所有你想要看的產業、競品與消費者量質化數據,提供更有效率的分析工具檢核活動成效,省下更多寶貴的工作時間。

媒體代理商

協助您在規劃網路媒體預算時,了解網路社群競品即時動態,找到消費者潛在的網路頻道,協助客戶精準規劃媒體預算,提升媒體投資效益。

廣告代理商

透過數據找到與消費者的接觸機會點,提供創意發想、廣告素材與執行方案建議,挖掘消費者Insight、提升品牌與消費者的接觸機會。

公關代理商

現在你有更便利的工具可以處理每天的公關媒體簡報,輕鬆搜集並整理大量話題資料,快速掌握網路重要資訊。

活動代理商

透過活動前、中、後數據的觀察與比對,讓您更輕鬆且有效率的執行每檔活動,讓您的的工作事半功倍。

學術單位

i-Buzz VOC+累積超過250個產業分析經驗,以產業為觀察核心,由上至原料供應下至通路服務與水平的競爭產業,提供您更宏觀的產業調查數據,並以i-Buzz VOC+獨家的產業語意分析模組、策略分析模組與各項分析工具,協助您做好產業調查。

市調研究

利用網路口碑大數據,提供您更友善的市調研究分析工具,透過基礎的量質化數據與獨家策略分析模組,讓你快速掌握市場與消費者動態,輕鬆做好市場研究調查。

學術機構

內建各產業分析資料庫與彈性應用分析工具,可針對研究主題快速取得量質化分析資料,並透過語意文本分析,讓您輕鬆掌握產業與消費者分析數據。

想為你的行銷方案加分?
想讓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聯繫 i-Buzz 了解更多

想知道i-Buzz
更多實際應用?

實際案例分享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