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介紹

i-Buzz VOC+提供八大工具使用,並且皆可單獨租賃,包含輿情搜尋、產業話題速查、經典圖表庫、自動化報告、品牌電子報、進階分析、進階搜尋,針對各情境推薦合適您的使用工具與圖表。

 輿情搜尋 : 隨時隨地搜,挖掘真實討論不受限
有別於入口網站搜尋受到關鍵字廣告影響排序和社群討論無法被完整搜尋, i-Buzz VOC+內建「輿情搜尋引擎」,依照關鍵字比對搜尋話題,使用者可不限次數進行關鍵字搜尋,挖掘網友實質討論 。

 話題列表 : 免設定關鍵字,即可獲得產業精準話題
搜尋網友討論和整理重點話題早已是行銷人的日常工作,i-Buzz VOC+產業資料庫提供「話題速查」工具,透過三階層的設定和彈性的篩選功能,讓使用者無須設定關鍵字和人工篩選,即可找到最精準的話題。

 圖表分析 : 內建百張以上分析圖表,滿足全方位的分析需求
根據不同的分析目的使用不同的數據可視化圖表是分析的基本功,i-Buzz VOC+累積超過15年服務客戶的數據分析經驗,內建超過百張常用圖表,你想得到的都找得到。

 分類詞庫 : 依據產業量身打造的語意分析詞庫,深入了解消費者需求
語意分析是深入觀察消費者需求的關鍵,但市面上的文字雲工具卻常有低相關字詞和雜訊。i-Buzz VOC+首創業界唯一的「分類詞庫」依照消費者討論面向,如4P1S、7P、FAB等,為不同產業制定專用詞庫,萃取出最精確的消費者洞察數據。

 數據報告 : 一鍵產出精準報表,讓每份報告都擁有專業架構
i-Buzz統計行銷人每年面對30份以上的報告,i-Buzz VOC+產業資料庫提供「報告分析模組」工具,依照分析目的,讓使用者能夠一鍵產出最精準的數據圖表,透過有邏輯的分析找到實際的機會和威脅點。

 話題通報 : 系統自動篩選後再寄出,排除非必要資訊
品牌(產品/關鍵字)電子報是每個品牌經理人的必備工具,但接收大量未分類的話題卻成為每日早晨的惡夢。i-Buzz VOC+的「每日電子報」提供彈性篩選功能,讓系統自動化為您排除不必要的資訊,每日僅需接收重點話題,增加工作效率。

 進階分析 : 看膩聲量分析?進階演算法帶來全新視野
若基礎的聲量分析無法滿足年度策略規劃分析目的,i-Buzz VOC+研發5種進階分析演算法:PBI透過系列和產品層級下探,找出各品牌明星產品和其成功原因;聲譽定位和品牌心佔率則透過與情緒分數和擁護比的進階演算,找出聲譽俱佳的品牌;關聯下探和人事時地物分析,讓分析結果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真正的找出相關機會點或威脅點,協助行銷方案制訂。

 交叉分析 : 開放XY軸隨選,製作專業深入的獨家交叉圖表
深入下探數據是許多資深行銷人的拿手絕活,但由於系統設計上的限制而無法大展身手,或是在數據上看到問題,卻找不出問題的原因?i-Buzz VOC+進階分析工具開放12個欄位(包含:行業、品牌、系列、產品、來源類型、來源網站、來源頻道、分類詞庫、評價等),讓使用者自行組合X,Y軸,找出問題背後的答案。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