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zz商業應用報告(Business Applications Report)以縱橫大數據分析十餘載為基礎,將客戶各種商業行銷需求與疑難雜症劃分為六大分析面向,並彙整出針對不同問題與需求之分析應用報告,藉以對症下藥、用科學數據一一擊破客戶面臨之困境。

獨家五大優勢特色!

為什麼i-Buzz是商業應用的首選?因為我們有…

跨國界多平台來源資料

I-Buzz蒐集台灣、香港、澳門、中國大陸與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菲律賓之網路大數據,包括論壇、專欄、新聞、部落格、QA平台、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總計超過11萬個頻道來源,以跨國界、跨平台為根基,進行不同主題與構面之研究!

多元資料混搭

大數據分析不僅僅只有文字與數字,也不僅止於網路輿情中! i-Buzz結合多方系統庫與數據源,提供不同產業與消費族群的多類型分析資料,除網路大數據外,更結合圖像辨識、消費者線上瀏覽行為、線下人流資訊等多元資料並加以混合應用,提供客戶多面向的洞察基模!

多元策略分析模組

I-Buzz多年來鑽研網路大數據,服務過3,500個以上的品牌客戶與代理商,瞭解到市面上基礎的輿情資料搜集統計與內容分析,已逐漸無法滿足企業對整體環境與消費者的洞察需求;有鑑於此,i-Buzz不僅僅提供質量化數據分析,更結合多種經典行銷理論應用至報告中,除強化分析依據與研究深度,更提升報告可信度與商業應用價值!

獨家專家挑選語詞庫

I-Buzz以長達13年之網路大數據研究經驗,累積服務超過250個產業,並結合來自不同領域之專業人員,針對不同產業制定精準且符合現況之分類語詞庫,藉以萃取出最精確的數據!

AI分析技術工具

i-Buzz以兼具效率與精準度的五大獨家分析技術,打破傳統口碑研究僅以討論度與正負評分析為主之框架,透過多面向的嚴謹運算公式與語意判別,更深入洞悉產業脈動與TA insight!

ID分析

透過語料線索與機器自動化學習,探索討論主題ID之人口結構與生活型態等分佈情況。

類聚分析

依據文體與熱詞相似性,自動分類相關話題之討論主軸,快速歸納該主題重點面向為何。

趨勢分析

計算關鍵詞與整體產業相對之變化量,找出可能潛在之產業趨勢變化。

關聯分析

以指向性相關係數挖掘出與主題最相關之字詞,找出潛在對手與未被發現的消費者需求。

情緒分析

系統自動化判別消費者情緒程度,以探討消費者對該主題各面向之觀感。

七大分析帶您洞悉產業與消費者!

想為你的行銷方案加分?
想讓日常工作更有效率?

聯繫 i-Buzz 了解更多

想知道i-Buzz
更多實際應用?

實際案例分享

感謝您的來信,我們會盡快回覆您!